·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绥芬河:“世界最长烤肉串”出炉,用肉300余公斤长112米 (图文)

时间:2014-07-17 08:44: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在万名中俄游客的见证下,“世界最长肉串”15日晚在绥芬河市诞生,长度为112.374米,刷新官方吉尼斯纪录。据了解,此前的吉尼斯纪录是日本冲绳县石垣市在2011年创造的,长度为107.6米。 

15日21时30分,当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对着绥芬河市市民说:“绥芬河市挑战的世界最长肉串完全符合吉尼斯要求,创造总长度为112.374米,我宣布绥芬河市挑战成功。”那一刻,礼花齐鸣,台下成千上万的人顿时鼓起雷鸣般的掌声。

 

 

       为了传递中俄友谊,“世界最长肉串”是由60名中俄友人共同配合,采用600斤猪肉做原料,100多箱碳烤制,耗时9小时完成的。美食节组委会采用18根中东铁路废弃铁轨烤肉串,象征着绥芬河是一座“火车拉来的城市”,以此铭记开通中东铁路对绥芬河市的重要意义。

最新信息

  在万名中俄游客的见证下,世界最[详细]

推荐信息

  在万名中俄游客的见证下,世界最[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