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成都:女神向男友求婚,敢想敢做引赞无数(图文)

时间:2015-03-16 11:54:14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日前,成都发生了一件堪称逆向思维的浪漫事件。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一位肤白、貌美、黑长直的“女神”精心准备高难度分子料理向相恋多年的男友求婚,女主朋友用图片的方式在成都某论坛进行直播,本只想记录,没想到却引发爆炸式关注,女神敢想敢做的行为引赞无数,女生直言“好想嫁!”男生直呼“想被求!”

据女神朋友描述,女神向男友求婚其实是下了很大决心的,因为一个女孩子要打破传统对男友求婚还是需要很大的勇气,不过想到对他的爱以及想拥有一个温馨家庭的梦想,女神就豁出去了。朋友还解释,不是女神男友不愿意主动求婚,而是女神比他“快了一步”而已。图片中所见的精美求婚场景及感人誓言都是女神与朋友精心策划,整个过程挑战无数,分子料理难做,女神为了爱情开启学霸模式,熬夜苦练,终于攻克,求婚当天现场布置时间紧迫,男友赶来的路上塞车,不过好在一切都顺利解决,才有了呈现在我们面前的一场完美求婚。

事后见到女主,她还沉浸在求婚成功的喜悦中,“虽然心里有把握知道会成功, 但是花了这么多心思去做这个事情,觉得特别有意义,那天真的好紧张!”。而问到网友们都好奇的问题:为什么要选择做具有难度而且不被大众熟知的分子料理来求婚?女主言“我只是想做一种不常见的料理,给他足够的惊喜,而分子料理的制作过程和原理像极了我们的爱情。”并想借我们采访感谢给她提供帮助的云门锦翠餐厅“当他们餐厅听说我的意愿后特别支持,教我做分子料理还帮我布置现场,真的特别感谢!”而女主的男友更是感慨,“惊喜跟感动并重,从那一刻起自己的心和胃都被她征服,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吧”。

女神求婚事件引来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关于赞不赞成女向男求婚?A女生:我求婚可以,但他必须答应,不然…….B男生:我回去跟我女票沟通一下C男生:我是单身狗,别和我说话。小编想说,真爱就值得点赞,至于谁主动,who care。

最新信息

  公元2014年10月17日即农历甲午年[详细]

推荐信息

  公元2014年10月17日即农历甲午年[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