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最美乡/村

西柏坡村:25日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活动第一站将举行

时间:2015-01-15 10:23:17  来源:中国传媒联盟  作者:王俊国 岳兴

核心导读:

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活动2014年09月27日在北京正式启动后,即成立了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河北组委会。经过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河北省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参会企业的标准和数量已达到组委会既定要求。组委会经过研究决定,定于2015年01月25日至27日在著名革命纪念地西柏坡举行。预计将有包括相关部委和河北省的领导、专家、媒体和行业精英在内共约400人参加河北省的诚信品牌盛宴。

联办单位:

本次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活动由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道德建设委员会和中国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中央电视台、315《商品与质量》杂志社、中媒联动☆中国传媒联盟、中国新媒体联盟等单位共同举办。

活动目的:

此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十二五” 规划关于“推动自主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和效应,加快发展拥有国际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大型企业”的精神和要求,切实履行“推进名牌发展战略”工作职能,落实国务院提出的“各省要尽快培育50个国家级品牌、300个省级品牌”的战略发展目标,加快培育自主名优品牌,促进经济方式由资源成本主导型向品牌主导型转变。

主题意义: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弘扬民族品牌 ★ 促建诚信体系 ★ 助力地方经济”;

本次活动意义是“促进企业文化诚信建设★ 打造名优放心联盟单位”。

活动规划:

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活动计划用两年多的时间至少走遍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每个月走进一个省,每一个省开展为期3天的活动,为各行各业的企业做品牌宣传市场推广

参会企业将得到品牌价值回报、宣传推广回报、营销回报、投融资回报、国家级荣誉回报、增值服务回报等多项服务。

诚信品牌形象大使助力实现百年中国梦:

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21世纪必将是中国创造的世纪。

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活动顺应天时,顺应民心,在国务院等多个部委的支持下,在主管单位的领导下,将把道德诚信的种子撒播到中华大地上,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形成向上的力量、向善的力量。

这次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活动深入民心,将推出一批诚信品牌形象大使,将为实现百年中国梦贡献力量。

最新信息

  总投入800万元,由100余名高级技[详细]

推荐信息

  总投入800万元,由100余名高级技[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