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最美乡/村

屿北村:温医学子与村民共唱红歌

时间:2015-07-24 08:47:2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马科尔

本网讯 近日,为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温州医科大学“溯生命之源,敬医者之业”暑期实践团于温州永嘉岩坦的屿北村举行了“红歌嘹亮,唱响岩坦”活动。本次活动由屿北村民与岩坦中小学生联合实践队共同参与。  

屿北村是永嘉县开展游击战争的指挥中心,也是浙南地区重要的革命根据地。本次活动意在纪念抗战胜利,缅怀革命精神。活动中参与者主要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我的祖国”,“学习雷锋好榜样”等耳熟能详的红歌。“唱了这些红歌,我感到热血沸腾!”一位参与演唱的村民激动地说。而中学生则表示唱红歌有利于不忘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列宁说过: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唱响红色歌曲是唤起人们的红色记忆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的好办法。

最新信息

  在西充县双江乡,至今留存着一座[详细]

推荐信息

  在西充县双江乡,至今留存着一座[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