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赵州桥入选石家庄十大城市名片

时间:2015-07-27 16:50:11  来源:北京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朱峰

据新华社电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委外宣局等单位联合开展的“石家庄十大城市名片”评选活动日前结束,西柏坡、赵州桥、正定古城等地点入选。

“石家庄十大城市名片”分别是: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西柏坡;天下第一桥——赵州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正定古城;石家庄的母亲河——滹沱河风景区;开国第一城——石家庄解放纪念碑;新中国制药工业的摇篮——华北制药;国家地质公园——嶂石岩;人民币的诞生地——中国人民银行成立旧址;中国历史文化名山——苍岩山;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石家庄新火车站。

城市名片代表了一个城市的文化,承载着一个城市的历史,是一个城市的标志。本次评选活动以城市地标为主,旨在展示石家庄地域文化魅力,打造石家庄文化品牌,塑造与传播城市形象,服务幸福石家庄建设。

最新信息

  本网讯 7月17日拍摄(锡林郭勒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7月17日拍摄(锡林郭勒大[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