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世界之花:北京大型城市级文化商业综合体(图文)

时间:2016-11-02 14:08:4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世界之花雄踞于北京中轴线龙脉南,62万平米超体量闪耀光芒,作为城市级文化商业综合体绽放出无尽的魅力。倡导欢乐生活和缤纷体验,商业形态彰显时尚 风范与休闲娱乐,深度契合广大消费者多元需求,着力打造生活“一站式”购物和“体验式”娱乐中心,为消费者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与购物潮流。

世界之花以最顶级的儿童游乐设施,释放最欢乐的魔力!儿童游乐场内有魔力城堡、跨越空间存放美丽而梦幻的童话故事。世界之花室内儿童游乐场用灯光、演示、动画等特技相结合,致力为每一个到来的人带来最炫酷的快乐体验!世界之花的爱心和诚意,更为孩子们打造一座梦想中的稚趣乐园,全家共享快乐时光的愉悦圣殿!

 

世界之花位置:大兴南四环榴乡桥南800米

在你玩乐累了之后可以去世界之花的全年龄层美食区,来体验一场挑动味蕾的诱惑盛宴,调动你所有味蕾,把卡路里丢到九霄云外!放开肚量、放纵自己。各色精美奇妙的餐点,让每个人都流连忘返,在逛街的同时也可以大快朵颐,更可静坐慢品一番,新鲜的滋味、快乐的体验、精美的料理,共同调制一场诱惑味觉的盛宴!

生活、时尚、臻品、活力、美味、童趣、艺术、娱乐等全面的定位,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在世界之花找到属于自己的心中所爱。

最新信息

  里院建筑是青岛地域性传统民居的[详细]

推荐信息

  里院建筑是青岛地域性传统民居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