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热点推荐

2014“中国最具文化软实力城市”调查推选揭晓

时间:2014-10-31 16:56:1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10月31日是首个世界城市日。上午,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中国市长协会联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城市未来发展国际论坛”,国内外嘉宾围绕“可持续决定城市未来”这一主题展开讨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进行了视频致辞,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兼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诺德厚出席论坛并为获奖城市颁奖。

“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迄今已连续举办八届。本届推选活动自8月启动以来,累计2300多万人次参加了公众调查和抽样调查,依据城市文化魅力、城市文化活力、城市文化实力、城市文化传播力、城市形象、城市幸福感六大体系70个指标,面向2013中国城市综合竞争力百强城市进行。

获得“2014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称号的城市有:天津、成都、杭州、南京、西安、长春、长沙、岳阳、珠海、大连;获得“中国最具文化软实力城市”称号的还有天津、南京、成都、西安、杭州、长春、长沙、岳阳、北京、重庆。

最新信息

  8月的古城拉萨,盛开的鲜花、饱满[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