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热点推荐

我国城市文化产业发展态势良好

时间:2018-12-04 13:52:49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永杰

日前2018中国城市创意指数在“第四届深圳管理创新对话论坛”上发布。数据显示,各城市文化产业发展稳步推进,北上港深杭广稳居前六。

数据显示,我国城市文化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在评估的50个大中城市中,有45个创意指数都在提升。但我国文化产业呈现区域发展不平衡状态,排名前十的城市以华北、华东、华南地区为主,东北、西北、华中没有城市入选。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志民介绍,中国城市创意指数可以从横向和纵向两个角度,量化地方政府发展文化产业的工作绩效,为文化产业管理决策提供参考,帮助城市管理者了解城市在文化产业发展上的优劣势。

据悉,2018中国城市创意指数研究项目由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研究院、国家文化创新研究中心联合完成。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