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巨野县:建设精品工程,打造城市靓丽名片

时间:2014-04-12 08:35:5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梁志强

本网讯 巨野县在城市建设过程中,凸显城市文化特色,大手笔、高标准规划建设城建重点项目,培育文化品牌,全面提升城市文化内涵和承载能力。

缤纷五洲文化金融中心项目分AB两座,总建筑面积为1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大型文化馆、展览馆、写字楼、星级酒店、大型超市、休闲娱乐中心等,建成后将成为巨野高雅艺术展示、人民文化活动、商业活动的重要场所。

建设现代化城市,凸显文化特色是城镇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巨野县立足长远,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在城市建设上与文化特色有机融合,利用新老洙水河、郓巨河、洙赵新河和大野水库等水资源,农民绘画、麒麟文化等文化资源,规划建设了洙水河公园、会盟景观带、英雄广场、麟州人民公园等一大批文化民生工程,做到文化底蕴和现代气息相结合,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相呼应,不断提升城市的内涵和整体水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8日上午,洪泽县爱国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8日上午,洪泽县爱国卫[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