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付店镇:志愿者服务活动有声有色(图文)

时间:2014-10-27 10:28:3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健 刘天瑞

本网讯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信阳潢川付店镇在美丽乡村建设、四进农家工作氛围中,积极组织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把志愿服务精神的种子撒播到人们心中,不断推动该镇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付店镇志愿者.JPG

志愿服务走进敬老院,帮助五保老人洗衣服、打扫卫生、整理生活用品,还陪老人聊天,给老人带来了欢乐。

志愿服务走到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家中,送去了米、面、油,给予他们一定的生活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心、青年志愿者的关注、党的温暖。

付店镇志愿者2.JPG

志愿服务走上街头,向群众散发文明创建倡议书,宣传文明创建的重大意义,提高广大农民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农村的文明程度,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建设好美丽家园。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0月22日,位于湖北省当阳[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0月22日,位于湖北省当阳[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