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庆云县:创建法治文化广场,全面打造普法新亮点

时间:2015-01-29 08:45:3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王淑荣

本网讯 为加强法制宣传阵地建设,深入推进“六五”普法,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庆云县司法局依托庆云广场,建成庆云法治文化广场,作为全县宣传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开展公民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教育的重要阵地。

在广场中心设立二十块宣传牌,划分为宪法篇、民生篇、警示篇和服务篇四大主题,利用漫画、格言、法律条文、案例等多种形式宣传与民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通过法制宣传橱窗、电子显示屏等平台,以图文并茂、生动灵活的方式,用最简洁的语言讲述着与老百姓日常相关的法律知识,让人民群众在不知不觉中普及法律常识,在休闲娱乐中增强法治意识。

“法治文化广场”的建立,使广大群众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接受法治文化的熏陶,实现了法治文化的有效传播,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最新信息

  1月24日上午,温暖如春,年味渐浓[详细]

推荐信息

  1月24日上午,温暖如春,年味渐浓[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