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潢川县认真收听收看2015年寻找“最美家庭”电视电话会(图文)

时间:2015-02-09 10:38:2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健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继续积极探索,广泛深入地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重要批示精神,2月6日下午,全国妇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专题部署开展2015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潢川县妇联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乡镇(办事处)妇联主席、妇代会主任代表、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家庭代表、新闻媒体网站及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共100余人在潢川县联通公司三楼会议室参加了分会场会议。

潢川县认真收听收看2015年寻找“最美家庭”电视电话会.JPG

电视电话会上,江西省等四单位就2014年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做了经验交流,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同志部署了2015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同志做了重要讲话;河南省妇联主席陈砚秋同志安排部署了我省2015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相关事宜。

2014年,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文广新局、广电服务中心、县妇联等五部门在全县联合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通过组织推荐、群众自荐、部门审核、调研走访、召开座谈会、网站投票、组委会评审,评选出冯国秀等11户潢川县“最美家庭”。其中踅孜镇张树国家庭被全国妇联表彰为第九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被省妇联表彰为河南省“最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张树国、刘华彬、汤建平3个家庭荣获信阳市“最美家庭”;潢川县妇联荣获河南省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优秀组织奖。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月4日立春后,云南罗平8[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月4日立春后,云南罗平8[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