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泸县:城市形象歌曲《彩龙舞东方》成文联春晚压轴歌曲(图文)

时间:2015-01-29 10:44: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1

昨日,记者从泸县文体广新局获悉,在中国文联2015年春节晚会上,宋祖英和吕继宏一起压轴演唱了泸县的城市形象歌曲《彩龙舞东方》。

据了解,《彩龙舞东方》是著名作曲家徐沛东为泸县打造的城市形象歌曲,是宣传泸州城市文化的又一新举措。歌词里“彩龙舞东方,飞起长江浪”,既包含泸县龙文化的元素,又包含中国梦、龙、长江、长江经济带等元素,使泸县人文文化得到了完美的展现。

最新信息

  1月24日上午,温暖如春,年味渐浓[详细]

推荐信息

  1月24日上午,温暖如春,年味渐浓[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