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练塘镇:劳动铸就精彩,举办企业文化展演(图文)

时间:2015-05-05 08:40:3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青浦区政府网站消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丰富企业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创造一个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弘扬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形象,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由练塘镇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练塘镇文体中心、练塘镇文明办、练塘镇总工会、练塘镇商会、练塘镇科协承办的“劳动铸就精彩”企业文化展演于4月30日下午1:30在练塘影剧院上演。

201505040213364275.jpg

此次组织发动企业推荐优秀节目参与,节目内容健康向上。练塘镇各企业文化团队根据自身的企业文化特点,组建了不同的文化团队,各个企业职工利用闲暇之余用心排练,他们或许是生产一线的职工、或许是办公室的文员,为了共同的文艺爱好走到了一起,在排练中挥洒汗水和欢笑,用心的体会文艺活动带来的快乐。30日展演时带来的沪剧表演、歌曲、广场舞、手影舞、舞蹈等不同形式的节目。他们不是专业的演员、没有多少舞台经验,但他们用心的表演演绎出对艺术的热爱,对文化艺术的需求。本次展演以企业为单位,对参演企业分别颁发奖牌和奖金,设:最佳表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拍档奖、最佳娱乐奖、最佳团队奖、最佳组织奖。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要感谢各企业领导的支持,企业员工的精彩排演,组织者的辛勤付出。期待练塘的企业文化明天将更精彩!

最新信息

  四川巴中千年古镇——恩阳镇处全[详细]

推荐信息

  四川巴中千年古镇——恩阳镇处全[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