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付店镇: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座谈会(图文)

时间:2015-05-15 08:24:4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健 胡静伟

本网讯 5月13日下午,由县文明办杨主任带领的文明河南建设督导小组一行四人来潢川县付店镇调研考察文明单位创建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全镇县级以上文明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信阳潢川付店镇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座谈会.png

座谈会上,督导组仔细询问了付店镇文明河南建设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单位文明创建情况,并就如何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杨主任在会上指出:一是要集中力量齐开展,对于单位人员较少,力量薄弱,难以独自开展活动的单位可以相互结合,集中多个单位的力量共同开展,强化活动氛围,提升活动效果;二是要找准关键巧开展,在选取活动内容时,要找准群众的兴奋点、关注点,选取能够吸引大家注意、引起大家兴趣的节目,使活动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三是突出特色常开展,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特点,创造性的开展活动,不能千篇一律没有特色,不能期待一朝一夕就能达到的,要坚持活动开展经常性、常态化,及时巩固活动成果。 

最后,各文明单位同督导组就如何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为该镇下一步文明河南建设提供了思路,开拓了视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最新信息

  四川巴中千年古镇——恩阳镇处全[详细]

推荐信息

  四川巴中千年古镇——恩阳镇处全[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