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广平县:助残日让“孤独症”儿童不孤独(图文)

时间:2015-05-15 14:56:3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程学虎 程红梅

本网讯 在第25个助残日到来之际,河北省广平县爱心联盟的爱心人士来到该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的活动。

广平县爱心人士.JPG

通过慰问孤独症儿童,为孩子们发放学习、生活用品、与他们学习手语、一起做游戏来呼吁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和关爱残疾、孤独症儿童。

5月17日是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2015年助残日活动主题是“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

最新信息

  四川巴中千年古镇——恩阳镇处全[详细]

推荐信息

  四川巴中千年古镇——恩阳镇处全[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