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潢川县:举行“学模范 做好人”专场文艺演出(图文)

时间:2015-10-16 15:05:1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刘天瑞 杨宏伟

本网讯 10月15日晚,由潢川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县教体局、潢川县蒲公英微公益平台、县逸夫小学承办的潢川县“学模范 做好人”道德模范在身边专场文艺演出在县逸夫小学多媒体报告厅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县文明办、县教体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及刚刚从北京归来的第五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潢川好人胡阳海、黄春刚应邀出席观看了晚会。 

1.jpg

晚会在充满激情,富有感染力的歌伴舞《爱在天地间》拉开序幕。快板书《潢川好小伙 大义薄云天》道出了胡阳海、黄传刚面对穷凶极恶的歹徒,毫无畏惧,舍命擒凶的壮举,二人转《好人张功宪》唱出了一名普通共产党员两入激流舍已救人的英雄精神,情景剧《共圆光明梦》再现了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的白衣天使们和蒲公英平台的爱心使者们,用他们高超的医术和爱心捐款帮助一家祖孙三代重建光明的感人事迹。男女生对唱《明天会更好》把晚会推向高潮。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通过歌曲、舞蹈、快板书、二人转、情景剧等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述了身边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表达了对身边好人的崇高敬意,传递了崇德向善的道德力量,深深地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2.jpg

县委宣传部部长胡国平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道德模范的精神为标杆,大力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优秀品质和高尚精神,从我们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道德建设,切实将全县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同时他对潢川蒲公英微公益平台这一民间公益组织扶贫济困,用行动学模范的大爱之举给予肯定。

据了解,近年来潢川县在大力推进经济建设的同时,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加大思想引领、风尚引领的力度,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不断涌现,已成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为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最新信息

  崖城是中国最南端、历史最悠久的[详细]

推荐信息

  崖城是中国最南端、历史最悠久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