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开县:多部门联合举办“迎国庆·度中秋”慈善募捐活动

时间:2015-09-29 09:37:26  来源:开州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周渝国

金桂飘香,清风吹拂。9月20日,县国土房管局、县教委、汉丰街道办等多部门在九龙社区举办了“迎国庆·度中秋”慈善募捐文艺演出活动。

据了解,为庆祝“双节”,帮扶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该大型慈善募捐文艺演出活动在星星豪都小区内举办,倡议社会各界奉献爱心,温暖身边人。县文化馆、县川剧团、龙英武校等文艺队带来了民乐演奏、舞蹈、合唱、武术、舞狮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县国土房管局、县文化委、县交委、重庆星星套装门(集团)有限公司、开县宏宇通讯有限公司等单位、企业、个人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现场募集善款10万余元,将用于帮助孤儿、残疾人、特困家庭、单亲家庭、孤寡老人等。

最新信息

  崖城是中国最南端、历史最悠久的[详细]

推荐信息

  崖城是中国最南端、历史最悠久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