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水磨镇:群众举办庆中秋、迎国庆活动(图文)

时间:2015-09-29 08:59:45  来源:四川文明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杨光富

在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之际,9月26日,为了活跃群众传统文化氛围,提升居民参与意识,汶川•启创联合水磨社区居委会在水磨镇万年台联合举办了“佳节同庆•爱满水磨——庆中秋、迎国庆”活动。

活动在趣味包月饼中拉开帷幕,邻里亲朋都汇聚在桌前,相互讨教,各自分工,乐于其中。一会儿,一个个小巧可口的月饼在居民和游客的手中呈现出来,看到共同完成的精美月饼,大家脸上堆满了笑容。

第一次自己包月饼,不少群众认真跟着面点老师学习,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制作,一块块香气扑鼻的的月饼出炉。“这月饼是我们自己包的,感觉比街上卖的还好吃。”该社区一居民说。

猜灯谜、吹“好运”、运“团圆”、跳方格的游园活动,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在大家分享月饼的过程中落下帷幕。

群众与游客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大家能一起过传统节日,很开心。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真好,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开展,让更多群众参与其中。

最新信息

  崖城是中国最南端、历史最悠久的[详细]

推荐信息

  崖城是中国最南端、历史最悠久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