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张华镇:举办“新农村新生活新女性”妇女维权培训讲座(图文)

时间:2015-09-24 09:03:0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侯居春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张华镇政府大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来自全镇46个村庄的100多名妇女干部和妇女代表奋笔疾书,汲取着张华司法所和镇妇联联合送来的法治“甘霖”。

22064986.jpg

本次讲座以“新农村新生活新女性”为主题,由张华司法所和镇妇联联合举办,张华司法所所长主讲。讲座主要围绕妇女投诉的热点问题,分家庭暴力问题、离婚财产分割问题、重婚、第三者插足问题和男女平等问题四个方面采取以案说法、“用身边人说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和知识竞答的形式分别讲解。现场气氛热烈,讲座持续了两个多小时。

此次讲座提高了农村妇女们的法律意识,增强了学法用法的能力,得到了广大妇女的好评。

最新信息

  崖城是中国最南端、历史最悠久的[详细]

推荐信息

  崖城是中国最南端、历史最悠久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