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芒山镇:举办“诚信建设主题活动”迎国庆

时间:2015-09-29 09:16:4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临近国庆假期,为了积极响应永城市文明办的大力号召,规范景区行业管理和镇区经济秩序,维护芒山镇文明诚信的良好形象,珍惜芒砀山景区旅游发展重大机遇,建立旅游诚信体系,为游客营造安全、祥和、欢快的游览氛围,芒山镇党委、政府特举办“倡文明、筑诚信、迎国庆”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芒山镇政府主办,永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芒山分局、市政部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芒砀山旅游开发公司、芒山镇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协办。

活动面向全镇辖区范围内的餐饮、住宿、交通、零售等行业开展,一是大力宣传,让诚信经营理念深入人心。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向镇区所有商户发放倡导诚信经营宣传彩页和承诺书,耐心阐释诚信经营的重大意义,并利用广播、宣传车和电子屏等媒介发布公益广告,营造宣传氛围;二是联合物价部门、工商部门和食品安全监督部门对全镇饭店、农家乐、宾馆旅店、零售商铺等商户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规范价格,督查卫生整洁情况和食品安全情况,禁止私自抬高物价、乱收费、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等,严格控制原料采购、加工生产、运输等环节,避免发生安全事故;三是提高芒砀山景区服务质量,收费标准公开透明,严格遵守旅游行业规章制度,礼貌待客。规范镇区内观光车辆的经营行为,严禁抬价、拒载、超载、中途卸客等行为发生,力求国庆小长假期间零投诉、零事故,确保游客在芒山镇度过一个满意、快乐的假期。

最新信息

  崖城是中国最南端、历史最悠久的[详细]

推荐信息

  崖城是中国最南端、历史最悠久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