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羊场镇:工会组织、领导参与,开展“庆中秋、迎国庆”系列活动(图文)

时间:2015-09-29 09:07:33  来源:镇远新闻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何菊

    为欢庆2015年“中秋”,喜迎“国庆”佳节的到来,9月28日,羊场镇工会委员会组织工开展了中秋慰问暨庆祝国庆系列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70余人参加。

    活动内容既有体现团队协作且振奋人心的拔河、篮球比赛,又有体现职工知识积累的猜谜语比赛,同时还有展现干部职工风采的跳绳、羽毛球比赛等。每一项活动都吸引了不少职工参加。特别是跳绳比赛时,有部分老同事因体力不支,仍坚持完成规定时间比赛,体现了该镇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拔河比赛和篮球赛更是赢得了大家的一阵阵掌声和笑声。此次活动共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奖品为干部职工日常生活用品。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员工的文娱生活,培养了干部职工的沟通和团队精神,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大家在轻松活泼中释放了压力,凝聚了正能量,营造了羊场镇大家庭的和谐氛围。

最新信息

  崖城是中国最南端、历史最悠久的[详细]

推荐信息

  崖城是中国最南端、历史最悠久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