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平原县:获评全省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先进县

时间:2016-08-30 11:36:1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期,山东省委、省政府第十五次全省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平原县获评“2011—2015年全省‘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先进县”,成为全省受表彰的43个先进县(市、区)之一。

2011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司法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平原县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六五”普法规划和2011-2015年依法治县规划,以“以四个到位、三个创新、三个结合”为抓手,深入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不断深化法律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工作,扎实推进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全县法治宣传教育全面深化,依法治理整体推进,法律服务质量稳步提高,法律监督工作更加强化,公民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普遍增强,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明显提高,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最新信息

  近年来,昔阳县大刀阔斧进行城市绿[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昔阳县大刀阔斧进行城市绿[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