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潢川县:黄淮大丰收乡村世界将举办首届民俗文化节(图文)

时间:2017-01-18 10:30:1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健 瓮启兵

本网讯 为给潢川人民打造年味十足的春节,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感受民俗传统文化的精髓魅力,国家AAA级景区黄淮大丰收乡村世界将在景区内举行首届民俗文化节。

焦点图.JPG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民俗文化节将于2017年1月18日至2月18日(农历腊月二十一至正月二十二)举行,历时一个月,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文化节期间,广大市民可以赏民俗、观灯会、看表演,品美食,让大家一饱眼福的同时,更能一饱口福。另据了解,为确保文化节期间的安全、秩序,景区将以各方协调联动指挥为核心保障,确保景区秩序管理的无缝隙、全覆盖。

本届民俗文化节的举办,将为市民奉献一场传统年味加上旅游文化的盛宴,极大地丰富市民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民俗文化的传承,同时将特色民俗文化与当地旅游资源紧密相融合,也将助推旅游业的蓬勃发展。

最新信息

  近年来,昔阳县大刀阔斧进行城市绿[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昔阳县大刀阔斧进行城市绿[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