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虎门镇:培育工匠精神丰富企业文化,打造文明示范企业

时间:2017-06-14 09:53:23  来源:东莞阳光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郑文卿 谭仲超

围绕虎门镇“九个一百”文明示范工程实施方案,虎门镇正创建以纯、兴科、康源电子和虎彩等四个文明示范企业。其中,兴科电子公司以企业文化建设为依托,不断培育员工的工匠精神,进一步打造文明示范企业。

作为虎门镇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兴科电子公司现有员工3000人左右。从今年起,企业每月评比出工匠标兵,在员工内部营造了一种精益求精、爱岗敬业的文明氛围,激励他们更好地投入工作。

一直以来,兴科都秉承着“企业大家昌盛、员工小家幸福”的使命,开展各类型活动丰富员工的生活,形成了温暖、和谐的企业氛围。

自创建文明示范企业后,兴科将文明融入到点滴之中。无论是在工作区还是生活区,随处可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潜移默化影响员工,与文明一同前行。

最新信息

  盐亭县紧紧围绕嫘祖文化圣地建设[详细]

推荐信息

  盐亭县紧紧围绕嫘祖文化圣地建设[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