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太平场镇: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图文)

时间:2017-08-18 11:13:09  来源:共工网  作者:龚首灿

图片1.png

太平场镇在学习贯彻7·26讲话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讨论的情景

近日来,重庆市南川区太平场镇采取三项措施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是坚持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学习讲话内容,认真学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力求在完整准确理解上下功夫,在联系比较中加深理解,掌握“真谛”、把握“精髓”,防止搞形式、走过场。

二是分层组织学习,该镇召开党委扩大会,领导班子带头学,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理清发展思路;同时以各分管口为单位,分别召开专题会议,找准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结合实际学;以此作为工作的总遵循;

其次还组织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学习,由各驻村挂片领导主抓,各党总支协助,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辖区各村(社区)的党员群众中去。

三是坚持习总7·26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联系,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以讲话精神为动力;该镇以区委李明清书记8月15日来太平现场调研视察时指出的:“要立足太平的资源禀赋,依托区位优势,高标准规划和打造太平场镇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该镇以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的建设总览工作全局;主动作为,切实利用太平场镇已入围国家体育总局首批试点镇;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在9月底以前按照:“专业化、标准化、特色化、大众化”切实做好项目的总体规划方案;提交区规委会审定。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销,吸引更多人气。要搞好投资营运测算,强化招商引资,多渠道筹集资金,抓好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搞好环境整治和改造;不遗余力地抓好全方位服务;把太平打造成为重庆乃至全国的一张特色运动休闲小镇名片;

并以此为动力,推动扶贫攻坚;促进全镇的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作者单位:太平场镇宣传办)

最新信息

  盐亭县紧紧围绕嫘祖文化圣地建设[详细]

推荐信息

  盐亭县紧紧围绕嫘祖文化圣地建设[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