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水磨沟区:来京宣传推介旅游资源

时间:2018-07-12 14:51: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牛力涛

7月11日上午,乌鲁木齐市旅游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政府在北京举办2018年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文化旅游资源宣传推介会。  

推介会上,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文化体育旅游局、新疆7坊街创意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以及新疆盛域国际旅行社先后推介水磨沟区旅游资源和招商项目、7坊街创意产业聚集区、北山坡文化旅游创意园项目以及水磨沟区东部村庄旅游发展规划等内容。

水磨沟区是乌鲁木齐市的政治、文化中心,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厚重的历史,自然的山水,淳朴的民风,飞速的发展。水磨沟区委、区政府坚持“依托资源、注重项目、突出特色、锤炼精品”,积极整合旅游文化资源,丰富民俗文化内容,拓展文化旅游发展空间,激活文化旅游发展活力,大力发展特色文化旅游产业,精心打造了“冰雪、温泉、农家乐、高尔夫、7坊街、健身步道”六大旅游精品,逐步形成了以文化旅游产业为主的旅游发展新格局。

焦点图.JPG 

签约仪式

据介绍,“十二五”期间,水磨沟区成功创建自治区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实现了接待游客每年10%的增长,建成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2个、星级农家乐33家。7坊街先后与北京宋庄、上海田子坊、今日美术馆等文化机构达成交流合作,现已成为连接内地与新疆城市文化对接的重要窗口。  

在推介会上,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以及北京市旅行社分别与水磨沟区人民政府、新疆7坊街创业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