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柯桥区:保护传统文化老底片,打造城市新客厅

时间:2019-07-11 10:58:10  来源:搜狐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7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到我区实地调研绍兴文创大走廊相关项目建设和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如兴,市政协副主席冯建荣,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如浪陪同调研。

盛阅春一行在柯桥古镇建设项目现场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了项目总体规划及施工进度等相关情况的汇报。柯桥古镇范围为东至笛扬路、西至育才路、北至万商路、南至104国道,总用地约30公顷,计划于2020年10月投入运营。项目建成后,柯桥古镇将成为展示绍兴传统文化的重要窗口,兼具商务会展、文化旅游、休闲观光等多个城市功能,也将成为绍兴文创大走廊中的一个亮点。

盛阅春在调研中说,柯桥古镇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资源丰富,柯桥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市场导向,雕琢项目细节,打造有亮点的文创节点,将优秀的传统文化以更现代、更时尚的方式重塑好、建设好、提升好,扩大柯桥古镇的知名度。要进一步优化政府服务,为项目建设和管理提供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合力把柯桥古镇打造成精品工程,以经典项目丰富柯桥城市的时尚感,推动柯桥乃至绍兴文化旅游事业的大发展。要紧扣文商旅结合发展的思路,做好顶层设计,丰富古镇业态和功能,通过文化植入提升产业品质,争取在绍兴文创大走廊建设过程中,贡献更多柯桥元素。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