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镇江社会各界为癌症患者李源举行第二募捐活动

时间:2014-01-28 14:03:58  来源:江苏新闻周刊  作者:

镇江社会各界为李源举行第二募捐活动。昨天下午2:00由镇江润州区政局,和镇江润州区慈善机构,江苏康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据了解这次邀请周保庆等书法家为李源现场书写书法并义卖”据这次活动发起人”严长元介绍这次募捐” 共募捐到11干元。

镇江润州区民政局领导带领工作人员来到了李源病床”并送上了3000元慰问金。“ 我会坚强下来”这是23日李源在微博上更新的状态,对微博网友说的,接受治疗后,李源时不时通过微博向关心自己的一些网友“汇报”一下近况。“秀发会有的,李源你会好起来的,加油!”……不少网友为李源加油打气。

李秋平告诉记者,昨天是李源第二阶段化疗期的已经结束,这一阶段治疗一共14天,,除夕一家人会在医院内度过。“治疗后期,由于药物影响,她的身体反应越来越强烈,对李源来说也难熬,爱笑的她忍着眼泪挺了过来。”李秋平说,每天都有家人陪伴着李源,鼓励她要战胜病魔。李源现阶段的治疗费用已经达到6万多元,社会各界的捐款达到近17万元。“要是没有社会各界好心市民的支持和救助,李源很难走到今天,真心感谢冷俊成和一直帮助李源的社会各界的好心人土!”李秋平激动地说,严长元说我们也会一直关注李源的病情,还将继续为救助李源举办一些公益活动,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和支持。”严长元这些善款第一时间就送到李源父亲手上,年后将举办一系列有关李源的公益活动。

最新信息

  昨天上午,为救助患白血病的花季[详细]

推荐信息

  昨天上午,为救助患白血病的花季[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