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郑州退休院长自办义务诊所 被称“雷锋医生”(图文)

时间:2014-02-19 12:23:49  来源:新华网  作者:

yy.jpg 

在河南省郑州市纬五路上,距离河南省人民医院不远处,有一家国平义务诊所,这个诊所只开药方不抓药,能做彩超等一些仪器检查,退休医生周国平和另外几位医生志愿者在这里免费为病人看病诊断。

周国平今年65岁,原是郑州一家区级医院的院长,去年退休后,他组织几位退休医生与红十字会合作创办了这家国平义务诊所。为给困难患者用上便宜又有效的药,周国平利用空闲时间,前往郑州几十家药店进行调查,每次开完药方他都会告诉病人到哪拿药更便宜。据介绍,诊所上下两层共有500多平方米,目前房租、装修、购置医疗设备花费近200万元,除去一家企业和红十字会支持的100多万外,周国平的家人、朋友也资助了一些。周国平说:现在诊所缺少医疗设备,如果设备再多一些,病人的检查费就能省很多,还能帮到更多人。

最新信息

  在河南省郑州市纬五路上,距离河[详细]

推荐信息

  在河南省郑州市纬五路上,距离河[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