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郑州:“爱心送考 城市文明”公益活动启动,有需要招招手就行

时间:2014-06-03 13:43:49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米方杰 邱琦

高考就要拉开帷幕了,昨天上午,由省文明办、共青团河南省委、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省道路运输管理局、河南交通广播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八届“爱心送考 城市文明”公益活动也正式启动。高考期间,考生只要看到有“爱心送考”车贴和绿丝带标志的车,摆个手司机就会免费送你到考点。

启动仪式上,郑州市200名参加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司机率先领到了车贴和绿丝带。从今天开始,郑州市内11个“爱心送考”车贴发放点开放。

为了支持和鼓励私家车主踊跃加入“爱心送考”队伍,省交警总队也专门下文,要求各地交警给予“爱心送考”和“家有考生”车辆优先通行权。如果在送考过程中,送考车辆有轻微违规,各地交警将不予处罚。

郑州市区“爱心送考”车贴发放点

【中石化加油站】

紫荆山路与城北路交叉口

经三路与农业路交叉口

黄河东路与正光路交叉口

北环与郑花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

【515超滑油专卖店】

管城区金城街43号(交巡警四大队前行300米路南)

商鼎路与聚源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北

【华夏银行】

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29号华夏银行大厦郑州分行营业部

金水路与英协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西

建设路与嵩山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

文化路与红旗路交叉口西北角

【德臻酒酷】

货站街与货站北街交叉口路南

最新信息

  在卫辉市东湖旁的东湖小院,有这[详细]

推荐信息

  在卫辉市东湖旁的东湖小院,有这[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