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卫辉:“善行卫辉•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时间:2015-03-13 08:27:2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岳清河 杨生

近日,河南省卫辉市文明办、卫辉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联合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以“善行卫辉•邻里守望”为主题、以“五帮”、“五送”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全市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

“善行卫辉•邻里守望””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采取每个文明单位分包一个社区、组织志愿者采取轮值的形式,坚持常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切实把此项活动落实到实处,卫辉市确定了本次活动以“五帮”、“五送”为主要内容。“五帮”即帮空巢老人、低保户、五保老人、残疾人家庭和特困家庭,“五送”即“送文化、送健康、送政策、送温暖、送和谐”。活动从2015年3月年开始,重点围绕元旦、春节、儿童节、中秋、国庆等重要节日,坚持节日和日常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长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服务。

为切实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卫辉市文明办和卫辉市学雷锋总队要求级文明单位、学雷锋分队把组织开展“善行卫辉•邻里守望”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卫辉市志愿服务的品牌活动和创建文明城市的重点工作,树立品牌意识,制定具体活动计划,动员志愿者广泛参与,认真组织实施。市文明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将不定期对各单位开展活动情况进行督查。

最新信息

  1月17日,一场为白血病患者孙永飞[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7日,一场为白血病患者孙永飞[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