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历史/文化名城

镇江文化旅游产品亮相国际运河城市文化旅游精品展

时间:2019-05-06 15:35:2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司马珂 陈铭

3日上午,伴随着精彩的系列展演,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暨国际运河城市文化旅游精品展在扬州市国展中心隆重开幕。镇江市文化旅游产品精彩亮相精品展。

据介绍,镇江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此次组织了金山、焦山、北固山、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等景区和镇江博物馆和茅山新四军纪念馆、丹阳总前委旧址纪念馆等文博场馆参展,并现场发放文化旅游宣传资料和展销文创旅游产品、纪念品等,接受游客咨询。现场展出销售的恒顺香醋、宴春肴肉、丹阳眼镜、丹阳黄酒等镇江知名特产,更是深受游客喜爱。为了更好展示城市魅力,镇江展区还特设了舞台专区,现场展演“千年等一回”“问情千千”等富有浓郁镇江特色的舞蹈,并开展有奖互动、VR体验等活动。

据了解,首届国际运河城市文旅精品展融入了国内大运河沿线城市和世界运河城市的众多文旅融合项目和产品。除省内13个设区市外,国内有21个运河沿线城市以及香港地区参加该展览,国外参展单位涉及31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展内容包括文化旅游项目、旅游形象与线路、工艺品和文创产品、特色食品等。

扬州与镇江“一桥”之隔,是镇江旅游的重要成熟客源地,本次国际运河城市文化旅游精品展是展示镇江文化和旅游发展成果、推介镇江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传播镇江大运河文化旅游的良好平台,可以让扬州市民及参展商能更深入了解镇江、近距离感受镇江的魅力,从而提升镇江城市影响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行走于乌鲁木齐最繁华地段[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行走于乌鲁木齐最繁华地段[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