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品牌/理念

成都:走出国门 传播城市文化品牌

时间:2014-02-10 10:09:2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

英国举办成都大庙会、美国上演川剧变脸、卡塔尔再舞俏花旦”……2014年春节期间,成都对外文化交流硕果累累。由成都市文化局组织的3支对外文化交流团队先后赴英国、美国和卡塔尔三国,通过文艺演出、学术交流等形式开展多项文化交流活动,把浓浓的中国年味和成都独特的城市文化魅力带到了海外。

19日至13日,应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和卡塔尔文化城的邀请,成都文化代表团赴卡塔尔多哈参加了中国文化节119日至225日,由成都市文化艺术学校组成的文化演出团队在曼彻斯特、谢菲尔德等英国中部城市参加华人春节演出活动。26日至15日,应美国菲尼克斯“2014年大中华文化周的邀请,由市川剧研究院、市非遗艺术研究院、市艺术剧院等单位组成的成都青年文化代表团,把川剧变脸、木偶剧、藏羌歌舞等极具地域特色的传统艺术带出了国门,成功搭建起中美地方青年文化交流平台。

最新信息

  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惠女精神在[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惠女精神在[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