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品牌/理念

承德第四届国际美食文化节暨台湾美食嘉年华活动启帷(图文)

时间:2014-07-09 09:51: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孙占军 石峥

7月8日上午,2014幸福河北欢乐购、承德市第四届“消费促进月”、中国·承德第四届“四海啤酒”国际美食文化节暨台湾美食嘉年华活动在承德金龙皇家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河北省贸促会会长张力红、承德市人民政府赵风楼市长、承德市人大副主任张树民、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立连、承德市政协副主席孔庆龙、承德市人民政府秘书长信祥、承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浚力,台北市士林观光发展协会主席高启原带领台北士林夜市小吃商家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承德市第四届“消费促进月”活动是由承德市人民政府、承德市商务局主办,在“2014幸福河北欢乐购暨河北夜经济”活动指导下开展的一项具有承德特色的促消费活动,是贯彻落实承德市委、市政府“促消费、惠民生”的重要举措。以“激情夏日,五彩之夜”为主题,以群众得实惠、商家得效益、政府得民心为目的,通过政府推动、企业参与的方式在全市搭建促销惠民平台,促进商家销售,让利百姓消费。活动从7月8日开始,持续到8月10日,共举办“购物抽奖 商场联动”、“餐饮直补 美团钜惠”、“微信导购 欢乐分享 ”、“购物有惊喜 晚间更优惠”、“肉菜惠民 物丰价稳”等五项活动。通过购物抽奖,餐饮补助,线上秒杀,微信导购,行业联动、媒体互动等方式,为企业搭建多样化促销平台,为居民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承德国际美食文化节是河北省商务厅和承德市人民政府联合打造的消费促进活动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本届美食节以“弘扬美食文化 提升城市品质”为主题,主要包括台湾士林特色美食、国内外名优风味特色小吃、承德地方特色美食等数百种名优风味特色小吃进行现场制作和美食展示、展卖。

活动期间,还将在承德金龙皇家广场举办歌舞、民族特色服饰展示等多种文艺表演,不但给市民和游客带来“舌尖上的美味”,还将给人带来精彩的视觉和精神享受。通过举办美食节活动,为各餐饮企业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将增强承德国际旅游城市影响力及吸引力,促进承德市餐饮水平的整体提升,有力地拉动餐饮等服务行业消费增长。

最新信息

  7月6日上午,2014吴都御园湖北省[详细]

推荐信息

  7月6日上午,2014吴都御园湖北省[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