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品牌/理念

《三亚城市手册》将出英文版

时间:2014-11-11 13:58:55  来源:三亚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胡拥军

11月10日,三亚城市文化促进会正式挂牌成立,并将牵手沃神娱乐文化传媒,共同打造新版的《三亚城市手册》。此次新版的“城市手册”将用中英文出版。

据了解,三亚城市文化促进会201312月成立,是继北京、大连、青岛之后成立的全国第四家专业的推动城市文化发展的社会团体。主要任务是研究、探讨三亚本土的城市文化,学习、交流、借鉴兄弟城市的文化发展之经验,并加以推广和运用,为三亚的城市文化发展献计献策。成立近一年来,其中较有影响力的2014年全国城市手册城市发展论坛就是该促进会承办和举办的,引起业界很大的反响。

《三亚城市手册》收录涵盖三亚所有的知名企事业单位名录,是三亚创业、发展、宣传的最佳载体。目前中文版的《三亚城市手册》发行近6万册。

最新信息

  文化是西安的"精、气、神",也[详细]

推荐信息

  文化是西安的"精、气、神",也[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