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品牌/理念

杭州:正式启动城市礼品评选活动

时间:2015-03-27 13:41:52  来源:浙江在线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3月25日,由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和杭州市杭商研究会主办,杭州城市礼品推广中心承办的杭州市城市礼品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杭州城市礼品”是以更好地彰显杭州城市特色,塑造城市形象,打响城市品牌,整合社会资源提出的“杭州礼物”的专属品牌。

  杭州市城市礼品评选活动以“让我们生活得更好”为主题,一方面通过“寻找城市印记”、“寻找城市故事”为切入口,开展以杭州自然风光及建筑物、名胜古迹、历史人物、民俗风情、趣闻轶事、民间传说等为题材征集城市礼品的故事、元素和优秀设计产品,进行系统的城市礼品推广;另一方面以“创造城市未来”、“引领城市发展”为切入口,集聚一批具有标志性、创新性、实用性、工艺性、观赏性的城市礼品,以城市礼品衬托出城市未来的发展趋势。

  为了提升“杭州城市礼品”品牌影响力,真正把“杭州城市礼品”打造成具有杭州元素、杭州特色、杭州文化、杭州品牌的系列城市礼品的精品,杭州城市礼品评选活动组委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各单位和个人可于4月30日之前登陆杭州城市礼品官网www.hzliwu.com进行报名。

  举办本次城市礼品评选活动,是为了更好地彰显杭州城市特色,塑造城市形象,体现杭州城市“精致和谐、大气开放”的人文精神,和杭州市民的生活方式,通过城市礼品传播城市品牌的文化和内涵,激发广大市民对城市品牌的认同感和参与度。

浙江在线-宁波在线微博

  浙江在线-宁波在线微信公众平台 

最新信息

  文化是西安的"精、气、神",也[详细]

推荐信息

  文化是西安的"精、气、神",也[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