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品牌/理念

安阳:将举办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

时间:2015-03-31 13:36:34  来源:河南项城商务之窗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3月27日,省政府新闻办在郑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七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25日在安阳举行。

由省体育局、省文化厅、省旅游局和安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今年进入第七个年头。除例行的林虑山国际滑翔伞公开赛、全国航模业余选手大奖赛和青少年航模竞赛、通用航空装备博览会和通航产业发展高端论坛外,还将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及文化旅游精品展、中原经济区旅游城市联盟大会和韩国万人游安阳启动仪式等。今年的安阳航展将更加注重专业化和国际化,除中航工业参展外,美国的实验飞机协会EAA、航空运动协会ASA以及欧美地区的Autogyro旋翼机公司、塞斯纳飞机公司、贝尔直升机公司等知名公司都将参展。

记者在会上获悉,中国民航局确定安阳为全国通用航空产业园区试点。

最新信息

  第七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详细]

推荐信息

  第七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