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人物/英才

发改委专家:中国大城市不是太多而是严重不足

时间:2014-01-27 20:27:3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中国的大城市不是太多而是严重不足,这是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的观点。

李铁认为,就容纳人口来讲,大城市在未来的城镇化进程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承载空间,它吸纳了更多优质资源,有责任去承担更多人口。在中国未来城镇化进程中,人们应该更多地去大城市或特大城市。但大城市容纳了众多优质资源时,骨子里就会有一种排斥效应,不希望更多人来分享这种优质资源。不过,这最终是市场的选择,而不是由政府来规定的。

最新信息

  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钟山[详细]

推荐信息

  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钟山[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