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华英才

安康市长徐启方:突出文化惠民 加快文化项目建设

时间:2014-01-14 14:49:27  来源:安康新网  作者:

1230日,市长徐启方调研文化重点项目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突出文化惠民,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文化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升文化产业发展水平,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要。

徐启方先后来到安康剧院、龙舟文化园、西城阁、汉调二黄广场二期、博物馆,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这些项目是党委、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工程。徐启方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徐启方指出,文化是民生事业的重要内容,要加快重点文化项目建设,做好安康大剧院、少年宫等项目前期工作,围绕一江两岸、高新区、月河生态城,推进文化与城市建设融合。要推进文化产业发展,吸引民间资本投入文化产业,壮大和催生一批文化企业,积极培育新兴文化产业。要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加快一山一湖一城和旅游文化名镇建设,建设精品文化旅游景区。要充分挖掘文化资源,打造休闲文化、富硒茶、民俗演艺等特色文化品牌。

徐启方要求,文化部门要实施提升工程,突出主题思想,加强人才培养,多出文学艺术精品;要创新机制,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玉峰,市政府党组成员、财政局长何邦军,市政府秘书长赵良亭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最新信息

  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钟山[详细]

推荐信息

  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钟山[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