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人物/英才

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形成一流的IT创业环境(图文)

时间:2014-03-31 15:14:08  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

11116403666_11n.jpg

2014年IT领袖峰会3月30日在深圳正式召开,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在发表致辞时表示,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正在重塑人们的生活。深圳确立了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和前海开发开放战略平台这“三化一平台”深化改革主攻方向。这些方面率先突破,将使深圳在未来竞争中赢得三化一佳的新优势,加快形成更适合创新创业发展的一流商业环境。

以下为王荣致辞全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来自全国乃至世界的IT的精英再次云集深圳,为IT科技和产业发展带来了又一场思想盛宴。在此,我谨代表中共深圳市委、市人民政府对峰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出席活动的领导和专家、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IT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孕育着机会和希望,深圳是一座年轻的城市,充满着生机与活力。30多年来,无数满怀激情的IT人在这里创新创业,追求梦想,也成就了深圳作为IT重镇的地位,造就了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的奇迹。在IT技术有力推动下,当今世界已经进入互联网时代,互联网迅猛发展正重塑着全球经济、社会和人们的生活。

本届以IT新价值与产业互联网为主题,紧扣时代脉搏,抓住了发展前沿。相信通过各位业界领袖、行业精英的思想碰撞一定会带来更多心的思想、新的启示,让大会收获丰硕成果。

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深圳确立了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和前海开发开放战略平台这“三化一平台”深化改革主攻方向。这些方面率先突破,将使深圳在未来竞争中赢得三化一佳的新优势,加快形成更适合创新创业发展的一流商业环境。以此来更好服务IT科技和产业发展,让更多的IT企业、IT人才能够在深圳成就梦想、大展宏图。

祝2014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最新信息

  2014年IT领袖峰会3月30日在深圳正[详细]

推荐信息

  2014年IT领袖峰会3月30日在深圳正[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