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人物/英才

丝路商学院院长武世伟:西安是兼具文化与科技底蕴的城市

时间:2018-12-12 11:54:21  来源:西安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廉晶

“西安是中国传统文化最典型的代表。”丝路商学院创始人、院长武世伟说。

据武世伟介绍,丝路商学院的总部设在巴黎,旨在与城市及企业共同培养跨区域跨文化跨行业人才,推动城市及企业的国际化与全球化进程,目前已与许多国家、国际组织、企业及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武世伟告诉记者,本次回国主要是推进丝路商学院西安分院落户事宜。目前西安分院已在积极筹建中,总部将设立在碑林区。

谈道选择落户西安的原因,武世伟称,任何一个国家和地区,都绕不开历史文化与传承、未来科技与发展两个方面,西安完全具备了文化和科技底蕴,已经站在了世界前列。“西安还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的文化、城市的建筑等在全球范围内,都是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这也是我们选择落户西安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武世伟说。

武世伟告诉记者,许多国际企业了解到“一带一路”倡议后,非常看中西安的商业发展机会。丝路商学院西安分院建成后,将通过丝路教育、丝路智库培训等方案,让国际企业来到西安,了解西安,喜欢西安,同时增加本地企业和国际企业合作交流的机会。

最新信息

  冯玉臻表示:城市的文化创意、文[详细]

推荐信息

  冯玉臻表示:城市的文化创意、文[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