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建设指导委员会(战略合作伙伴)筹建中,欢迎知名城市加盟与合作。诚征区域代理商(地方办事处),详情请看网站下方相关公告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组织:北京风痕传媒集团   特约顾问:常委:委员:特别支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标建筑

投资50亿元50万平方米 湖南台商总部大厦长沙奠基

时间:2013-11-15 15:32:35  来源:中新社长沙  作者:刘柱

总投资约50亿元人民币、可比肩台北“101”大厦的湖南台商总部大厦2日在长沙奠基。

台商总部大厦由湖南九龙集团携手台湾南良集团联合推出。该项目地处长沙武广新城核心商业中心与综合交通中心,以京港、沪昆、渝厦三大高铁交汇长沙为契机,推进万户台商入湘,打造亚洲第一高铁枢纽的地标性建筑。

据规划,台商总部大厦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为50亿元,预计4年内建成。建成后,项目将集5A甲级写字楼、国际超五星级酒店、国际金融中心、电子产品体验中心、精致农业国际展销中心、免税商场、台湾国际交流教育培训中心、文创产业中心为特色,比肩台北“101”大厦,成为台商考察、交流、投资、合作的现代化和国际化商务中心。

台湾南良集团总裁萧登波表示,台商总部大厦将建设成为展示在湘台资企业形象的重要窗口、海峡两岸交流合作的总部大厦和在湘台商转型升级的载体平台与典型范例,有效发挥促进两岸交流合作的平台作用。

九龙集团董事长萧正滔认为,台商总部大厦将对进一步增强台商的归属感、推动在湘台商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湘台经贸合作和交流交往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近年来,台商对湖南经济建设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截至20139月,湖南共批准台资项目2222个,合同台资64.26亿美元,实际到位台资52.21亿美元。湖南共有6家台湾工业园和一家农民创业园。富士康、旺旺、统一、九兴控股、台达电子、国产实业、介面光电等一大批台湾知名企业陆续落户湖南。

最新信息

  尽管在国内一直被“吐槽”,央视[详细]

推荐信息

  尽管在国内一直被“吐槽”,央视[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