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标建筑

恒大中心——合肥地标建筑,改变一座城

时间:2014-04-08 14:28:4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恒大中心伫立于巢湖之滨,随着时间的流逝、岁月的变迁,也在同天地一道见证沧海桑田,在人们记住巢湖美景的同时也留下恒大中心的挺拔身姿,在人们的记忆里留下她富有魅力的影像。

在每天的清晨十分,天才刚刚有一丝光亮,恒大中心的高楼集群就已经醒来,陪着睡眼惺忪的人们俯瞰八百里巢湖,观看黎明清晨的绚丽景观。

在每天的骄阳似火中,恒大中心用她高大的身躯为燥热的人们带去一份阴凉,给炎热的天气带去一份凉爽,为炎热的天气降一降温,为人们遮挡一份阳光。

每天的傍晚夕阳西下时,站在恒大中心巨人的肩上为远眺的人们留住最后一抹余晖,记住恒大中心的魅力。

合肥滨湖新区将建高达502米的“安徽第一高楼”

最新信息

  哈尔滨市地标性建筑龙塔为自闭症[详细]

推荐信息

  哈尔滨市地标性建筑龙塔为自闭症[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