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标建筑

岳阳:友阿投资40亿建城市综合体

时间:2014-01-23 09:57:5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作为湖南商业连锁巨头,友阿股份以购物中心为龙头,加速省内排兵布阵,抢占市州商业消费市场。今天,友阿股份与岳阳楼区政府举行东茅岭商业步行街南辅道片区旧城改造项目签约仪式,拟投资约40亿元在岳阳建设城市综合体。

合约显示,该城市综合体包含百货商店、五星级酒店、CBD商务中心、美食餐饮城、城市公馆、商业内街、文化休闲广场等,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该项目是友阿集团在省内除长沙外最大的投资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岳阳市标志性建筑。友阿董事长胡子敬表示,岳阳、邵阳、郴州等城市消费快速增长,商业仍有扩张空间,公司计划在35年内新开34家购物中心,所选项目均处于当地核心商圈,逐渐形成以长沙为商业布局中心、覆盖湖南14个市州的完整商业网络。

最新信息

  江西传统“聚落”具有浓厚的“耕[详细]

推荐信息

  江西传统“聚落”具有浓厚的“耕[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