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标建筑

汕头土豪自建中国第一农村房——“抽屉楼”创意洋气相当国际范儿(图文)

时间:2014-01-13 16:54:2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75b1a75fjw1ec3un13gs8j20c80y8ju4.jpg

本网讯 近日,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濠江区的西墩村,出现一栋极具现代化设计概念的房屋。这栋房屋地上一共10层,地下1层,外观采用不规则设计,除了有全透明观光楼梯,不同楼层更像一个个半开的抽屉,创意性十足。

据了解,这栋“抽屉式”房屋为村民自建房,花费不菲。站在房屋顶层,可俯瞰整个村落景色。

对于这栋以往在潮汕地区难得一见的“抽屉房”,有网友直呼“太有国际范儿了”,也有网友认为它颠覆了人们对传统农村房的印象,也有网友惊讶这楼太洋气看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

最新信息

  “东西双古塔,南北一长街”,泉[详细]

推荐信息

  “东西双古塔,南北一长街”,泉[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