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标建筑

宝龙携手RTKL打造杭州地标——杭州宝龙国际中心 (图文)

时间:2014-06-05 18:08:0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635375572307220000nEO_IMG_605d061c2.jpg

杭州宝龙国际中心,宝龙地产新战略时期三大标杆项目之一。为此,公司倾力而为,内部动用宝龙最好的资源和最好的人才;外部聘请世界顶级的设计公司。希望借标杆项目提升品牌形象

宝龙地产携手世界领先的设计企业之一RTKL国际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从建筑设计上,杭州宝龙国际中心努力实现城市风格和项目建筑本身的和谐统一。

宝龙国际中心位于滨江区江南大道及滨盛路之间,东至规划支路,西至火炬大道,总占地面积约76943㎡,初步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1万㎡(含地下建筑面积)。按照规划,该项目将是滨江区除星光大道之外的第二个区商业中心,将以商业金融用地为主,打造成包括商业、写字楼等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2016年,建成后的杭州宝龙国际中心,将不仅以其领傲区域的气势为滨海区标志建筑,更将以宝龙的品牌优势为区域开启区域价值乃至城市价值的动人一页。

最新信息

  2016年,建成后的杭州宝龙国际中[详细]

推荐信息

  2016年,建成后的杭州宝龙国际中[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