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标建筑

枫桥尚城:岳阳城市文化主轴之上的宜居地标(图文)

时间:2014-06-06 15:08:02  来源:楼盘网  作者:

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长流,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想这一生,总会有那么一个人,牵着你的手,将爱融入生命;倾一世温柔,遇一人白首,寻一屋安心,择一城终老,陪你看尽细水长流.

今天天气晴朗,伴着暖暖的阳光,人的心情也格外舒畅。听说近来枫桥尚城二期火热大卖,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枫桥尚城如此深受客户青睐并争相前来鉴赏?带着一探究竟的好奇心态,小编来到了项目所在地。

先说说项目的具体位置:项目位于岳阳市枫桥湖路289号,与得胜北路交汇。坐48路、56路、18路、21路、25路均可到达。

走进售楼部,温馨、精致的的装饰小编甚是喜欢。置业顾问专业,真诚的服务更是让小编彻底体验了一把高品质的开发商所独具的服务理念。没有喧闹,没有夸大其词的吹捧。有的只是实事求是的介绍,真诚,专业的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和态度。一言一词,一举一动,让客户感受到的是无微不至的真诚关怀。

“枫桥尚城”是岳阳新中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商品房住宅小区。项目总占地80779.1㎡,总建筑面积约21万㎡,分两期开发。其中项目第二期11号楼、20号楼共两栋,计容建筑面积23506.06平方米,198户。绿化率高达46%,建筑密度仅为17%,容积率为2.19。

项目采用欧式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美学艺术历久弥新。园林景观采用现代简约而精致的欧式风格,6大核心景观组团与235棵40年原生香樟树交相辉映,共同组成一个公园式的美宅。项目定位“东风湖畔•香樟树下•禅生活”和广告语“万树万树万万树”形象传达了这种生活意境。

在快节奏生活的压力下,现代都市人更注重的是生活品质的高低。选择一处宜居的住所是很多人的追求。包括小编本人都非常注重生活品质,选择一处生活居住地,首先要有便利的交通,齐全的生活配套设施。枫桥尚城距沃尔玛与步行街两大商圈步行仅十来分钟,集餐饮、娱乐、风情购物街、休闲广场、时尚消费于一体,聚核一站式商业中心;与岳阳楼风景区及规划中的东风湖公园近在咫尺,周边有东方红小学、岳阳楼小学、岳城小学、市一中、二中、十二中等名校环绕,银行、车站、医院等配套一应俱全。项目规划有风情商业街、高标准幼儿园等高端配套,并将提供管家式物业贴心服务,力图打造一个出繁入静、居家便利、生活舒适的高品质社区。

户型赏析:

目前枫桥尚城主推11、20号栋。11号栋,主要是准现房销售,目前外立面已经完成,预计年底可以交房,户型主要是115.78m2和141.58 m2,三面采光,外圆内方,客卧连接超大阳台,让您近享天然鲜氧,享受惬意的美好生活;20号栋,现在已经封顶,户型主要是111.14 m2、113.22 m2、96.14 m2,南北通透,采光充足,超大花园阳台贯连大厅和主卧,近180度观景,阔绰视野奢享美景,还有超值半赠送景观阳台,让您享受时尚自然。

华人首富李嘉诚曾说过:决定房产价值的除了地段,还是地段。枫桥尚城地处岳阳市枫桥湖路289号,与得胜北路交汇,属岳阳楼景区地段,离岳阳楼东大门约800米。西侧步行15分钟,可直达岳阳市一中、代代红小学两所百年名校。东侧紧邻市中医院,向南步行15分钟可直达岳阳火车站、沃尔玛市场等商业中心,成熟的周边配套,给枫桥尚城不仅打上了人居优势更提升其投资价值。从户型上来说,枫桥尚城目前主推的92-142m2平米户型,户型设计周正实用,空间开阔,采光充足,亲近自然,兼顾居家的舒适性,同时现场签约还能尽享三重优惠,折后均价在4900元/平米左右,满足刚需购房和改善型居家群体的居住需求。

最新信息

  2016年,建成后的杭州宝龙国际中[详细]

推荐信息

  2016年,建成后的杭州宝龙国际中[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