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日喀则:9月举办第十三届珠峰文化旅游节

时间:2015-08-12 15: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白少波

西藏日喀则市官方11日表示,当地将于9月上旬举办第十三届珠峰文化旅游节。 

珠峰文化旅游节是日喀则2001年开始举办的一个综合性节庆活动,以展示日喀则旅游资源和人文景观、弘扬珠峰文化为宗旨,是一场融合了传统节日内容与现代节日形式的文化旅游展示会。

本届珠峰文化旅游节以“真情永恒·吉祥日喀则”为主题,以节庆活动为平台,深度挖掘后藏文化旅游核心价值,展示日喀则发展稳定成果和历史文化魅力,形成以节庆推动旅游、以文化促进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

据介绍,本届珠峰文化旅游节共策划了9个主体活动和11个子项活动。包括文艺演出、民间艺术团文艺调演(比赛)、自治区“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第三届“珠峰美丽村姑杯”旅游形象大使评选大赛、“天籁传奇·珠峰之声”日喀则旅游宣传歌曲演唱会、系列成就展、第二届日喀则文化发展论坛和珠峰文化旅游节闭幕式。

此外还将举办的11项子项活动,即:首届“山盟海誓·珠峰婚礼”活动、第三届珠峰奇石展、各县区民间艺术团文艺展演、藏戏展演、大型群众性广场舞、14县区优秀节目组台“抗震救灾”安置点慰问演出、日喀则旅游综合服务中心运营启动仪式、日喀则藏巴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挂牌仪式、第四届全国“珠峰之旅”摄影大赛、后藏民俗旅游体验馆开馆活动、知名旅行社媒体艺术家游日喀则活动等。

最新信息

  "文化惠民洛阳城"主题摄影大赛[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