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大连:9月举办国际海洋城市文化摄影周

时间:2018-08-29 14:35:3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邢子琦 李文菲

中国大连首届“一带一路”国际海洋城市文化摄影周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组委会现场向10位中外摄影家颁发“特约摄影师”聘书,并宣布活动将于9月23日至30日在辽宁省大连市举办。

本次活动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大连市委宣传部和大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以摄影为载体,邀请国内外摄影人在大连创作、展示、传播,多角度展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画卷,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城市间的沟通,推动城市文化建设,展现人民的美好生活。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举办一系列具有国际海洋城市文化特色的主题展:一是“世界之眼聚焦大连”主题展,邀请10位中外摄影家来大连采风创作;二是展示这10位中外摄影家个人经典作品,打造经典作品展区;三是举办海上丝路国家海洋城市摄影展;四是打造以海洋城市摄影展为主的国内综合邀请展区;五是设置“发现最美大连”线上展览和线下互动,在地铁站和各媒体平台展示广大摄影爱好者作品,并进行评选和奖励。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